未命名

对的,我十分赞同!

_牛亲泥:



不知道为什么大学恋爱和高中就差别那么多
高中时候男朋友会每天和你发短信即使学业很忙大学就不一样了明明很空在打游戏也说自己很忙
抽不出时间陪你
去实习了更是有借口说自己忙了
其实女孩子要的很简单无非多关心一点
即使就是每天早上一个早安一直坚持这么做她就会感觉到你爱他
我不相信有哪个人连这点时间都没有
说白了还不是因为不够喜欢你所以不会整天想你不会想和你聊天不会记住对你说过的话答应过你的事情不会为你花心思
真正爱你的人会想你即使再忙也会抽时间看你关心你


如果我不是在高中遇见你而是在大学遇见你 或许我也不会觉得你好也觉得你没时间陪我不够爱我

如果我是在高中遇见你也许你会对我好点多陪我一会能让我感觉你爱我

并不是谁好一点谁坏一点谁爱你多一点谁爱你少一点 只是遇见的时间不同 注定...

女孩 要爱自己多一点💗

评论

热度(12)